北醫-福委會

:::

【福委會公告】[試吃活動] Mr. Meat密特先生 (107.09.11@校本部)

  • 2018-08-30
  • 楊宗勳
【試吃好康又來嚕!!!
當天現場不限金額免運
當天試吃:中秋烤肉食材、菲立牛排、帶骨牛小排、肋眼、羊排、豬排、泡菜、火鍋湯包等(現場會有特別活動優惠喔!!!
 
迎接仲夏 密特先生強檔新品上市
【簡介】
密特先生是一個理念與年資皆嶄新而又有願景的新銳企業,本著全新的銷售概念及主動的產品通路,期望在近年新興的網購團購食材市場上獨樹一格,憑藉著對於追求高檔而又實惠之海陸食材的熱情,我們不斷主動且誠摯的向,各界自我推薦本公司高檔又平價之各式海陸食材。我們針對上班族及新世代的需求精心設計,將各式進口牛排,急凍海鮮及調理,食品等高檔海陸食材,搭配成為平價又實惠的套餐,只需略以簡易快速的調理,讓忙碌的上班族也能輕鬆以最簡單快速又安心的方式,享受到與高檔餐廳同等級的美食!本公司目前的各項海陸食材之來源與君悅飯店、喜來登飯店、饗食天堂、晶宴會館、王品企業、野宴燒烤…等不勝枚舉的知名連鎖餐飲集團相同。
 
【新鮮食材】
A來自純淨天堂的健康美味:澳洲穀飼無骨牛小排、澳洲穀飼肋眼厚切排10盎司
B牛排之王 尊貴不貴好滋味:美國特級菲力牛排、美國特級菲力骰子
C密特主廚清爽小菜套組(秘製):蒜香毛豆、麻油粉肝、無骨鳳爪、百香青木瓜、漢方小豆乾
D酸甜爽脆消暑聖品:密特冰鎮情人果
 
【精緻滿額十大好禮任您挑選】
喜馬拉雅岩鹽研磨罐、義大利海鹽研磨罐、孜然+檸檬沾灑組、蘋果泡菜精緻瓶、卡啦脆蝦、杏仁脆肉片、海苔脆肉捲、蜜汁元氣條、原味牛肉乾、辣味牛肉乾
還有更多嚴選食材      盡在密特先生現場展售熱賣中
 
試吃時間與地點如下
本部:107/09/11 (星期) 12點,於醫學綜合大樓前後棟中庭廣場進行 (食材準備約250人份)
 
切勿跑錯地方喔,晚來就沒嚕~~~
 
 
福委會
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