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醫-福委會

:::

【福委會】AM創意劇場2018《Musical TARU! 恐龍復活了!》音樂劇-企業專屬團購優惠!!!

  • 2018-09-17
  • 黃昭文
【福委會】與AM創意劇場2018Musical TARU! 恐龍復活了!》音樂劇-爭取到企業專屬團購優惠!!!
 
「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」2018台韓共製大戲 Musical TARU!恐龍復活了!》中文版音樂劇
榮獲韓國最佳家庭音樂劇大賞(No.1 Family Musical)
韓國演出已破200場次、超過10萬人次觀眾欣賞
獨家引進巨型恐龍化石偶將在劇中「復活」
破千萬製作全面升級舞台聲光效果
80分鐘高強度精彩歌舞歡樂劇情
2018最具娛樂性的中文音樂劇
介紹連結:https://goo.gl/Z7eZZu


*北醫友好訂票:專屬8折優惠!!! (400元最低票券無折扣)

欲購買優惠票者,請於訂單資訊中,介紹人身分別選擇”主創團隊”",並於”介紹人姓名”處填上”北醫友好訂票”即可。
訂票連結https://ppt.cc/flibCx  (表單請勿外流喔~)
 
 如有任何問題,可直接加入<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 line>與票務 Helen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