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醫-福委會

:::

【福委會】ABC Cooking Studio 台北101教室-北醫專屬團購優惠!!!

  • 2018-09-19
  • 黃昭文
【福委會】ABC Cooking Studio 台北101教室-北醫專屬團購優惠!!!

ABC Cooking Studio 將於9/29在TAIPEI101 MALL 5F 開幕全新旗艦廚藝教室
提供四款體驗課程與北醫的大家分享^^
1)富士雙景磅蛋糕 [101限定]
2)墨式香料塔可餅
3)培根黑橄欖麵包
4)濃巧克力蛋糕
 
北醫同仁搶先預約體驗課,可享
1. 體驗課「二人同行,一人免費」(原價$660 >>每人優惠價$330)
2. 9/30前報名體驗課再送「ABC環保隨行杯套」
3. 購買正式課程,免收入會費$2500
4. 購買正式課程享有9折優惠 (新入會或追加購買6、12堂適用)
優惠活動至2018.10.31
 
3步驟搶先預約您的專屬體驗課
1)至ABC Cooking Studio官網https://www.abc-cooking.com.tw/預約體驗
2)選擇 "體驗台北101教室" 和 你想上的"體驗課程",勾選 特約企業優惠2人同行價 ($330/人, 送杯套)選項
3)再為您一起體驗課朋友填寫資料送出資料線上付款完成
 
<<<活動說明:>>>
1. 此活動僅限預約Taipei 101教室體驗課。
2. 體驗課程為課程說明會,限未參加過任一體驗課者參加。
3. 每人限參加一次體驗課,二人同行需選同一堂課程。
4. 預約頁面報名,線上付費請直接點選企業優惠二人同行價($330/人)上課當天需出示員工證。若未能出示證件,需補原價之差額
 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◎關於ABC Cooking Studio
來自於日本 NO.1的廚藝教室ABC Cooking Studio,在亞洲主要城市已有150 間以上的據點,以會員制的方式,提供美味有趣料理、麵包、甜點的課程。
目前在台灣大台北地區有5間教室,會員人數超過一萬多人,是台灣最具規模及特色的廚藝教室。採用小班制教學、能配合自己需求彈性選擇課程及上課時間的特色,大受主婦們及上班族女性的歡迎。我們朝著「讓全世界的餐桌都洋溢著笑容」目標,希望能讓更多人都能樂於下廚,透過手作美食讓生活更美好。
This is an image
☆☆ 101教室開幕影片https://goo.gl/zKJBZE